张择:李娜的成功对中国男网是动力不是压力

新华网天津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王集旻)正在天津代表中国队出战戴维斯杯比赛的 张择24日说,以李娜为代表的中国女网在国际网坛大放异彩,对自己来说是动力不是压力,他希望正在蒸蒸日上的中国男网在未来能达到更高的高度。

在谈到自己在澳网(微博)感受时,张择说,自己从预赛打进澳网正赛,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也是这几年辛苦锻炼和积累的结果。参加澳网正赛对自己也是一种激励,增加了自信。

虽然在澳网没能更进一步而早早回国,但张择说自己一直在关注澳网,尤其是关注李娜的比赛。当被问及“李娜的成功对中国男子网球是动力还是压力?”时,张择说,李娜是很好的榜样,“娜姐对男网来说肯定是动力和激励。男网现在正蒸蒸日上,希望未来能达到更高的高度,”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