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肖天当选主席

中国马术协会消息:2014年1月20日,中国马术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马术协会基地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王伟、党委书记王宣庆、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丽红,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代表,马术俱乐部代表,合作单位及合作媒体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议题包括中国马术协会工作报告;中国马术协会领导机构换届情况说明;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名单公布;中国马术协会章程修改情况说明;以及马术行业先进经验交流和表彰仪式。

新当选的中国马术协会主席肖天做了“走精英体育之路 提高中国马术水平”的精彩讲话,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对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中国马术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会议总结了中国马术运动的过去,开启发展之路,展望未来,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为中国马术运动携手努力,共创辉煌。

新一届中国马术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肖天

副主席:王伟、王宣庆、沈利红、丁东、贾冰、王卫东、李志友、

刘建胜、何慧华、格桑群培、李长友、赵增连

秘书长:李年喜

司库:沈利红(兼)

副秘书长:李劲松、顾灏宁、王忠年、王峻燕、田桦、孙立生

理事:王忠年、田桦、孙立生、王新武、宋俊霞、马忠、匡佐圣、

刘小青、多吉秋云、李虎生、毛诚、韩小京、刘诗来、张月胜、

张宝生、王文涛、姚革、夏海鸥、黄祖平、哈达铁、怀佩炘、

毕晓宏、 刘丽娜、刘忠、蔡猛、戴年文、周晓军、张鲁宁、

季荣庆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