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笑言攒人品 若夺冠就不申诉被罚款事件

腾讯体育1月24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25日,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即将开打。第三 次闯入澳网女单决赛的李娜将对阵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微博) 。再次被问及“被罚款”的问题,李娜笑言若夺冠,就不再申诉。

此前,澳网官方就认定李娜在之前的比赛中接受了教练卡洛斯场外的手势指导,因此被罚款4000美金。在接受腾讯记者专访时,教练卡洛斯否认做过类似手势,认为这个判罚“很荒谬”。半决赛后发布会,李娜更是直言对此事并不知情。

“如果(那个记者)不说我真的都不知道。那场比赛时候裁判有提出警告,我以为是因为我在局间休息时间太长,但真的不知道是因为场外指导。”决赛前,对于“被罚款”事件,李娜显得有些“委屈”的说道。

“去年澳网,也罚了我2000美金。当时是因为姜山给我加油,他们以为就是在给我指导。其实这事儿就跟组委会关不关顶棚一样,没有明确的标准。”李娜坦言,对于组委会判罚标准很差异。

面对争议罚款,李娜是否会提出上诉?“夺冠的话就算了,就当是攒人品好啦,毕竟这件事也过去了很多天。”李娜的回答逗翻在场记者。

去年决赛遭遇阿扎伦卡受伤治疗,今天又赶上罚款,但李娜坦言自己不会受到场外事件的影响。“自己的应变比以前好,这些事情都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困扰。”李娜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