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首笔签约将达成! 米兰免费得蓝军强援

西多夫首笔签约将达成! 米兰免费得蓝军强援

埃辛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有望在近日完成两笔交易,红黑军团已与埃辛达成协议,此外诺切里诺则将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西汉姆联。

在穆里尼奥花费2100万英镑签下马蒂奇后,本赛季仅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登场5次的埃辛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位置显得更加尴尬,为了参加巴西世界杯,埃辛希望加盟一支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由于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阶段埃辛并未进入切尔西的大名单,这一点吸引了米兰和加拉塔萨雷等队的注意,但考虑到切尔西淘汰赛首轮对手正是加拉塔萨雷,蓝军更愿意让埃辛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埃辛的经纪人皮维特奥已来到米兰城,并与米兰方面达成协议,这笔交易只需要切尔西方面点头便可完成。在马蒂奇加盟后,穆里尼奥对于埃辛的转会必定会大开绿灯,若能披上红黑军团战袍,埃辛也将成为西多夫上任后的首笔签约。《每日邮报》透露,埃辛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米兰直至赛季结束。

此外,诺切里诺也十分接近离队,据《米兰体育报》消息,诺切里诺日前已离开米兰,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汉姆联直到本赛季结束,预计将会在本周五官方宣布这一消息。诺切里诺在2011年夏天加盟米兰,加盟首个赛季,诺切里诺联赛打进8球,成为伊布之后米兰的第二射手。但诺切里诺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严重,本赛季意甲首发7次仅贡献1次助攻,随着本田圭佑的加盟和克里斯坦特的崛起,诺切里诺彻底沦为边缘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