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休战雷霆照样强大 杜兰特锁定本赛季MVP?

记者殳海报道

韦斯特布鲁克三度手术后的半个月间,杜兰特听够了各种质疑,面对爵士掘金雄鹿灰熊这些和他们不在同一个档次的球队,雷霆一度4战3负,杜兰特生涯首夺MVP的前景一下子黯淡起来。

杜兰特个人足够出色,他在这四场比赛中场均37.0分5.0助攻,但在这个以成败论英雄的联盟中,他单独带队的能力再一次受到质疑。但随着火箭勇士开拓者马刺这些强敌排着队杀过来,杜兰特的小宇宙真正爆发了。

“在我职业生涯中,我已经拿到过太多第二,我已经厌倦了第二这种东西。”2013年4月,杜兰特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如此明确表示过。常年在MVP评选中屈居第二,2012年杀入总决赛又被热火击败,无论是个人荣誉还是球队战绩,杜兰特始终距离联盟巅峰差着一层窗户纸。

但战胜马刺后,雷霆凭借33胜10负的战绩又一次爬上西部第一,击败原本的西部老大,成为新的第一名,没有什么能比这更痛快。

趁着杜兰特抢尽联盟全部风头之时,ESPN发起了一轮全新的大投票,结果有73%的网友认定,除非出现重大伤病,否则杜兰特将锁定本赛季的MVP奖杯;甚至66%的投票者坚信他已经是比詹姆斯更出色的球员。

网友一边倒地开始支持杜兰特,詹姆斯自己也感受到来自小老弟的威胁,他开始每场比赛背下对手的技术统计,“是的,我很关注他,就像我手机里装了一个杜兰特APP一样。”要知道,背詹姆斯每场的数据统计,正是昔日杜兰特做的事。联盟两大超级明星之间的地位,会就此开始逆转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