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全明星内线加盟NBL 同曦冲击CBA放手一搏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在仙林训练基地观看同曦队训练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新疆队内线以及前全明星球员买吾兰·吐尔逊。由于下赛季CBA继续扩军,同曦队想要冲击CBA必须要在各个位置进行补强,外线因为解立彬(微博)的到来问题已经不大,目前最主要的是内线人员有些紧缺。由于在佛山队上场时间日益减少以及家庭原因,买吾兰本赛季没有打CBA,所以他自然成为同曦队的考虑对象。这次他出现在仙林基地,是来同曦队试训的。

买吾兰出生于1983年,是新疆队的“元老”,跟随新疆队从当时的甲B打到了甲A,并帮助新疆队慢慢成为CBA的一支劲旅,并在2005-06赛季入选了全明星赛北方队阵容。买吾兰身高2米05,体重130公斤,在新疆连续夺得亚军的3个赛季里,他是巴特尔(微博)的替补,也是内线重要的轮转球员。由于年龄增大状态下滑,买吾兰的数据也随之下降,不过,如今他也刚过而立,其实正值当打之年。

剃了个平头,蓄起了胡须,买吾兰和以前的形象有些不太一样。训练结束之后,他直接背靠器械,和记者聊了起来。提起同曦队,他觉得很不错:“在NBL算是一支老牌强队了,而且从训练可以看出来很系统,很规范,在这样的球队打球还是很有保障的。”先前,买吾兰也去过陕西信达队试训,但他认为陕西队的各方面条件和同曦队有一定的差距。作为买吾兰自己而言,是比较倾向加盟同曦队的。同曦队目前内线紧缺,除了史新乐之外缺少轮转,尤其是能够在防守端顶住外援的重磅球员。所以同曦队方面也有意签下这位前CBA全明星球员,但双方在合同细节上还需进一步商谈,能否签约还要看谈判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