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罗塞尔宣布辞职 内马尔转会成导火索

巴萨主席罗塞尔宣布辞职 内马尔转会成导火索

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席罗塞尔在临时董事会后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辞职。罗塞尔解释他辞职的原因是“内马尔(微博)转会门”事件影响到了他家人的安全和俱乐部的声誉。巴萨第一副主席巴托梅乌将接任主席一职到2016年。[事件始末][巴萨喉舌质疑皇马购贝尔开销2.65亿][23图回顾罗塞尔巴萨生涯]

发布会原本预计在当地时间23日晚19点30开始,但因为巴萨临时董事会迟迟没有结束,近100名媒体记者在现场苦等到20点42分才看到罗塞尔一行人出现,罗塞尔在发布会上说:“大约4年前,有61%的会员把票投给了我的团队,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在这几年巴萨一直发展的很好,我们一起赢得了许多荣誉。但在成功过后我们迎来了非常困难的时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和我的家人遭受着外界的各种威胁和攻击。”

盛传罗塞尔辞职是因为在内马尔转会上违规,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达到9500万欧元,但巴萨向外界公布的数字只是5700万欧元,有3800万欧元的资金罗塞尔无法说明去向。罗塞尔在发布会上再次澄清:“连日来我们遭受了很多不公平和莫须有的指责,我只想说内马尔转会没有什么丑闻,只是这桩转会这可能引起了竞争对手的嫉妒和敌视。内马尔转会中的保密条款有他的意义在,我们必须要遵守。我不希望针对我的指控对俱乐部的产生不好的负面影响,这也是我辞职的原因所在。我想,巴萨属于我时代已经结束,接下来我的同事巴托梅乌将担任巴萨主席直到2016年,祝你一切顺利。”

简单的说,罗塞尔把辞职归咎于“竞争对手下黑手”,联想到之前起诉罗塞尔的巴萨会员卡塞斯马德里媒体联系密切,罗塞尔口中的“竞争对手”是谁也就不言自明了。为了保护家人,保全俱乐部的声誉,罗塞尔认为辞职是最好的方式。

巴萨新主席的巴托梅乌在发布会上说:“谢谢罗塞尔,很荣幸能和你一起工作这么多年。感谢俱乐部所有的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能成为巴萨的新主席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希望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得到大家的支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