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进京递交反诉恒大材料 刘健风波快见分晓

中能进京递交反诉恒大材料 刘健风波快见分晓

刘健(微博)

腾讯体育1月2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小年,但是身在清远的刘健并没有任何心思过节。就在这一天,刘健的老东家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派出了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一行前往中国足协,在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针对恒大俱乐部违规操作的反诉材料。据悉,中能(微博 数据)、恒大与刘健三方目前已对争议合同采取司法鉴定一事达成了共识。不过,刘健转会风波要画上句号,则最快也要等到春节之后了。

1月7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决定受理刘健转会仲裁一事,并正式通知中能俱乐部,但此事始终未有实质性进展。1月21日,刘健现身清远恒大基地,并身着恒大训练服亮相新东家首训。对此,青岛中能方面表示了强烈不满,他们认为刘健在中国足协宣布最终仲裁结果之前,不应该跟随恒大训练。为此,中能方面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反仲裁。

今天上午,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副总经理于红毅、技术部主任李晓龙及律师一行前往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材料。据悉,中能反诉恒大的材料内容主要有三点:一是要求刘健尽快归队,履行合同;二是申请司法鉴定,还中能以清白;三是对恒大违规操作进行调查处理。

在刘健与中能撕破脸皮后,后者表示已经无法与前者取得联系。而对于刘健和恒大一意孤行的做法,中能方面也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对此,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甚至斥责恒大太霸道,“隐忍和克制并不是说明中能选择妥协,而是希望能把刘健留下。说实话,中能自始至终都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人。”

对于足协裁委会很可能采取的调解方案,中能方面表示如果足协能在还原真相的前提下,确保刘健回归青岛中能,那么俱乐部可以考虑不追究恒大方面的责任。据悉,足协方面将会在年后将刘健与中能的争议合同递交指定机构进行司法鉴定,并根据鉴定结果形成最终的裁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