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已赴足协反诉刘健 忍无可忍正式提出仲裁

腾讯体育讯 23日下午,刚刚参加香河足代会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总经理纪玉杰携两位助手及俱乐部律师前往中国足协,就国脚刘健(微博)转会纠纷一事提出反诉申请。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用“忍无可忍”来解释此行的原因。

全国足代会落幕后,纪玉杰并没有立即回到青岛,而是留在北京。23日,他出现在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的办公室,就刘健转会纠纷向仲裁委提出正式仲裁申请。

中能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俱乐部本来本着爱护球员的角度,希望刘健能够“迷途知返”,俱乐部也向他敞开大门。但是在获悉刘健已身披恒大队服代表该队训练后,中能方面再也不能忍了。该人士透露,中能申诉主要集中在两方面内容,首先,中能认为刘健仍系俱乐部签约球员,刘健在未经本俱乐部同意情况下擅自参加其他球队训练,违约、违规;另外,针对此前刘健指责中能俱乐部合同造假,中能也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对合同真伪进行辨别的申请。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受理此案,而由于此前刘健也已就转会纠纷申诉,中国足协是否将两案合二为一审理还没有确定。而此时在农历春节前恐怕也难产生定论。(步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