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回应传闻:与教练没矛盾 属正常工作摩擦

[摘要]就外界传闻她与教练之间的矛盾,王濛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表示只是工作中的正常摩擦。

王濛回应传闻:与教练没矛盾 属正常工作摩擦

王濛(微博 博客)受伤的右脚

腾讯体育讯 王濛上海受伤,牵动冰迷心。北京时间1月23日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以“王濛:脚伤、心伤、疗伤!”为主进行专访报道。节目中,王濛回应外界传闻称与教练之间并无矛盾,只是工作中的正常摩擦。

“伤了以后我就哭了,因为冰刀鞋太坚固了,鞋太硬了脱不下来,实在是太疼了。脱下来的一瞬间是我从头到尾最疼的时候,到医院结果一出来,再哭是我跟领队、教练说,应该给我父母打个电话,因为外面肯定已经在传了,传出去我爸妈看见接到别人电话一定会懵的,还是正面告诉她们,这样心理踏实点。我不想让父母这么担心,那会给她们说的时候教练、领队也哭了……”王濛已经坦然面对一切。

性格坚强的王濛不觉得受伤有多疼,“到现在我也没觉得很疼,就觉得这种疼已经很麻木了。当我手术麻药劲过了以后,第一句话就是给孙琳琳(微博)说的就是现在多想睡觉,过了两天后就没事了。”

埋怨过陪练或者是教练吗?王濛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会纠结,心里在想怎么能发生呢?因为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安全意识怎么就没做好呢?发生在我身上了,就要积极去面对它。我是很感谢我们教练,从2006年她回来到现在,我能拿这么多的好成绩,她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在我身上也付出很多的心血。”

有媒体报道说,王濛与教练又出现矛盾了。谈及此话题,王濛回应说:“我们每天在一起就是朝夕相处,在一起探讨技术、战术,很多东西大家都有不同的观点,很正常。不同的观点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没有什么直接的矛盾,或者说水火不容。我们没有你死我活这样的关系,工作中的摩擦是很正常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