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主席已决定辞职 内马尔转会成悬案

西媒曝巴萨主席已决定辞职 内马尔转会成悬案

转会费不翼而飞  巴萨主席或将辞职截图

转会费不翼而飞 巴萨主席或将辞职

1'22''

4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因涉嫌在内马尔的交易中存在违规操作,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已经决定辞职,俱乐部副主席巴尔托梅乌将接替他的职位。

巴西天才球星内马尔(微博)的转会费疑案,近来在西班牙足坛愈演愈烈。按照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俱乐部的说法,今夏球队花费了5700万欧元用来引进内马尔,但在不久之前,巴萨会员卡赛斯向当地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核查内马尔真实的转会费数额。随后,巴萨上交的材料被西班牙《世界报》和《马卡报》相继曝光,两大报一致披露,巴萨为引进内马尔实际的开销在1亿欧元上下,比巴萨主席罗塞尔宣称的5700万多出至少4000万!

巴萨高层这认为外界对这笔款项支出的理解有误,巴萨律师表示,俱乐部在这笔引援的过程中确实犯了一些错误,主要在于未向外界说明花费资金的具体去向。但正是由于巴萨方面已经无法解释清楚这笔交易,一旦被认为在引进内马尔的过程中存在了违规操作,巴萨将面临相当严厉的处罚。最近两天,在推特等社交网络上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有一些小道媒体披露,巴萨最坏可能被罚掉本赛季22个联赛积分,同时还被驱逐欧战赛场达2年之久!

《世界体育报》透露,正是为了保全巴萨,罗塞尔主席决定将过错揽到自己身上,他已经决定提出辞呈。据悉,罗塞尔已经于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俱乐部高层范围内宣布了将要辞职的决定,俱乐部副主席巴尔托梅乌将成为他的继任者,任期到2016年6月结束。

据悉,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候,巴萨俱乐部还将召开董事会,会上很可能就罗塞尔辞职一事进行审议,并形成最终的决定。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