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现场考察巴萨双星 冬季转会或反挖宇宙队

温格现场考察巴萨双星 冬季转会或反挖宇宙队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温格出现在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莱万特一战的看台上,据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此行的目的就是考察宇宙队的两大前锋佩德罗和特略(微博),后者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每日体育报》指出,此前就曾有人意外拍摄到温格出现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的情景,当时人们猜测温格会观战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VS费耶诺德、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乌迪内斯以及莱万特VS巴萨这三场比赛中的一场。果不其然,阿森纳主帅出现在了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挑战莱万特的比赛中。《每日体育报》分析,温格此行的目的不可能是观看比赛那么简单,他很可能是前来考察巴萨阵中的球员,并且准备在1月份予以引进。事实上,在这个冬窗转会期,阿森纳一直想引进一名前锋球员,因此,温格考察的对象很有可能是特略和佩德罗,这两名球员在此期间就曾不断有转会传言流出。

佩德罗本赛季状态不俗,在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连续获得了出场机会,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他出场19次,打入11球。虽然效率不俗,可是在巴萨阵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两人的主力前锋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一旦这两大射手可以上场比赛,佩德罗只能和桑切斯(微博)、特略竞争第三前锋,地位自然没有保障。特略的情况则更糟,他在巴萨只能出任边缘人角色,本赛季在联赛仅有2次首发出场的经历,此前就有传言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1月份引进特略的消息,如今阿森纳也可能加入了特略争夺战。在这场国王杯赛事中,特略上演帽子戏法,很显然,他给温格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奥维马斯、佩蒂特、范布隆克霍斯特、亨利赫莱布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14年间,巴萨挖角阿森纳可谓乐此不疲,如今在这个冬窗转会期,温格有希望反挖巴萨,完成对诺坎普的复仇,如果真能把佩德罗或者特略带到酋长球场,那么吉鲁肩上的进球压力也会缓解不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