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曼联颓势休怪莫耶斯

[摘要]曼联送别了引领球队26年的伟大舵手,在联赛冠军渐行渐远且整个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的艰难时刻,莫耶斯成了众矢之的。但弗格森留给曼联的家底本就不厚,战绩不佳真得不能全怪莫耶斯……

【深度】曼联颓势休怪莫耶斯

撰文:黑糖

联赛杯半决赛,曼联(微博 数据) 被目前排名英超(微博 专题) 第19位的桑德兰淘汰。算上足总杯(微博)第3轮负于斯旺西,联赛距离领头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4分,欧冠(微博 专题) 虽然闯入16强,但夺冠如同痴人说梦,红魔本赛季四大皆空,已成定局。更令人担心的是,下赛季曼联能否参加欧战,都成了一个问题!

时间进入2014年,曼联在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三条战线接连输了3个1-2——曼联上一次输掉新年头3场比赛,还要追溯到1932年。赛季伊始便饱受非议的莫耶斯,自然再一次成为了标靶,媒体和球迷用“除之而后快”的热情一次次高呼“莫耶斯下课”,仿佛只要这个苏格兰男人不再出现在曼联主帅的位置,红魔便还是那个无往而不胜的英超霸主。著名曼联球迷李克勤就在微博中痛斥莫耶斯:“同样的球队,同样的球员,他(弗格森)交给你时是排名第一的,你对得起他吗?”

接着莫耶斯在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对话中以1-3惨败,更令人不禁怀疑:弗格森当初应该选择穆里尼奥?

曼联的确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两支曼联所不同者仅仅只是主帅从弗格森换成了莫耶斯而已,同样的阵容,上赛季还能提前4轮夺冠,如今却已被榜首拉开14分。一切的一切,不怪莫耶斯,那还能怪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