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欲夺连胜 詹姆斯下令防死紫金军

前瞻:热火欲夺连胜 詹姆斯下令防死紫金军

詹姆斯这次要捡软柿子捏【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热火将主场对垒湖人,卫冕冠军欲夺连胜,詹姆斯下令用防守擒湖人,为接下来对垒西部两强马刺雷霆做好准备。(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1月24日09:00开赛】

比赛看点:热火的赢球法宝

詹姆斯在击败凯尔特人后坦言,热火想要赢球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做好防守。在之前的六连客中,热火场均丢103.8分,结果6战2胜4负。卫冕冠军在战胜凯尔特人一战中终于重启强悍的防守,他们要保持这样的势头,为接下来主场对马刺和雷霆的比赛打基础。数据显示,热火本赛季将对手得分控制在百分以下时,他们25胜1负。

焦点球星:西有阿杜东有詹皇

杜兰特在西部掀起砍分狂潮,连续9场30+连灭强敌风头正盛。杜兰特的得分秀令詹姆斯的表现被忽视,实际上“皇帝”近来同样数据强大,过去9场比赛场均贡献29.9分,其中6场30+,在韦德(微博)连休3场的情况下带队前行。由于科比(微博)伤停,期待中的巨星对决成为了詹姆斯的独角戏,“皇帝”已经表态要用防守击退湖人,热火本赛季一直有轻敌散漫的问题,詹姆斯要为队友在积极防守方面做出表率。

球队走势:热火改善防守止颓势 湖人西部倒数第三

热火在经历六连客2胜4负的低迷后反弹,回到主场擒凯尔特人。热火改善了防守,只让绿衫军得到8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3%。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17胜3负,主场20战15次命中率50%或以上,这一数字列联盟第一。韦德因为膝盖疼痛已经连续3场未打,能否出战湖人要赛前决定。湖人正处于赛季最长的七连客,紫金军最近16场比赛输了13场,西部排名已经降至倒数第三。科比、纳什布雷克、法玛尔和亨利仍伤停,加索尔近来5场场均22分12.4篮板命中率53%,他最近3次战热火场均只有12分。马绍尔1月份场均11.8助攻,是联盟1月场均助攻王。

交锋回顾:湖人难破迈阿密

热火对湖人三连胜,自三巨头组建以来战湖人6胜1负。热火主场打湖人五连胜,自2008年2月10日以后就没有在迈阿密输给过湖人。北京时间12月26日,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热火客场101-95击败湖人。

赛前言论:詹姆斯下令防死湖人

“打湖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棒的考验,他们同样非常优秀,只是由于处于西部因此战绩不太理想,”詹姆斯说,“我们随后要打马刺和雷霆,要先把握住与湖人的比赛。赢球的唯一途径就是防守,大家可以算算我们将对手得分控制在百分以下时战绩是怎样的,当我们做好防守时,我们就难以被击败。”

预计首发

湖人:加索尔、凯利、韦斯利-约翰逊、米克斯、马绍尔

热火:波什(微博)、巴蒂尔(微博)、詹姆斯、雷-阿伦、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