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李娜迎夺冠良机 美联:反拍成娜姐法宝

全场集锦:齐布尔科娃一黑到底进决赛截图

全场集锦:齐布尔科娃一黑到底进决赛

3'37''

89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半决赛,李娜以6-2/6-4击败加拿大小将布沙尔,晋级决赛将与齐布尔科娃(微博) 争夺冠军。赛后,国际三大社、澳网官网对这场比赛做出点评,专家们看好李娜再夺大满贯。

路透社:李娜丰富经验化解布沙尔“短暂重生”

路透社非常生动地报道了李娜的澳网女单半决赛,文章指出,李娜凭借丰富的经验,以及5年4次打进四强的气势在开场就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这也有了今天5-0的梦幻开局。第二盘前两局,布沙尔实现破发看到了机会,但关键时刻李娜的沉稳、经验再次发挥作用,中国金花连赢三局化解了对手“短暂的重生”,最终李娜晋级决赛。

美联社:反拍成李娜致胜秘诀

曾经有记者采访WTA球员,如果可以选择一个高手的一个特点时,很多球员都表示想要李娜的反拍。今天与布沙尔的半决赛,李娜的反拍成为她致胜的秘诀,前三局她犀利的进攻导致对手在前三个发球局里一分未得。随后,李娜也用反拍压制住对手,技术统计显示,李娜全场打出了16个制胜分,这也是她今天对阵布沙尔的最大武器。

法新社:李娜力争首个澳网女单桂冠

澳网堪称李娜的福地,中国一姐在2011年和2013年都在这里打进了决赛,可惜分别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和阿扎伦卡,屈居亚军。今年李娜卷土重来,闯进决赛将与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争夺冠军,无论排名还是个人经验,李娜都占据上风,这将是她在澳网登顶最好时机。

澳网官网:李娜开局爆棚14分钟奠定5-0领先

14分钟就取得了局分5-0的领先优势,恐怕谁也没有想到这是在大满贯女单半决赛发生的一幕,中国金花李娜做到了,面对19岁的加拿大小将布沙尔,李娜疯狂的进攻和底线抽击打得对手毫无脾气,最终直落两盘赢得了这场比赛,澳网官网称赞李娜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WTA官网:李娜距离第2个大满贯只一步之遥

WTA官网的文章指出,依靠着惊人的开局和清晰而富有韧性的进攻,李娜直落两盘横扫布沙尔,一步步接近她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秋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