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曝赛前紧张到找教练倾诉 姜山"刁难"奏效

[摘要]备战半决赛的训练中,姜山全程充当陪练,李娜更是针对布沙尔的打法狂练底线技术。而相比于此前训练,半决赛前,姜山在训练中多次打出“穿越”球,令李娜措手不及。

全场集锦:李娜2-0布沙尔晋级决赛截图

全场集锦:李娜2-0布沙尔晋级决赛

2'30''

24839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23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澳网(微博)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李娜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加拿大新星布沙尔,连续两年杀进女单决赛。赛后,李娜自曝赛前紧张到找教练卡洛斯倾诉,而赛前老公姜山的“刁难”也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夺冠大热,面对比自己年轻12岁的布沙尔,李娜如果赛前说不紧张,那是假话。

半决赛前一晚,李娜心中的不安更是被教练卡洛斯看出。“我很紧张,真的。”李娜将内心的紧张透露给教练卡洛斯。“这很好,恭喜你,你是正常人,如果你不紧张,我倒是会很担心。”听完李娜的的疑惑,卡洛斯笑着安慰弟子。

李娜坦言,谈话中卡洛斯让自己丢掉心理包袱,不要想太多结果,只专注在赛场上。“你只要明白为什么来到这里,在场上你需要做什么就好。”李娜表示,与卡洛斯打开心扉后,自己卸下了心中的压力。

备战半决赛的训练中,姜山全程充当陪练,李娜更是针对布沙尔的打法狂练底线技术。而相比于此前训练,半决赛前,姜山在训练中多次打出“穿越”球,令李娜措手不及。

“卡洛斯故意让他打出我不喜欢的球。”今天比赛结束后,李娜笑言,赛前姜山故意“刁难”自己。

“因为每一场训练都是为了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姜山陪我热身,如果他总是打出很简单的球,比赛中遇到困难时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李娜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