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案引高层地震 巴萨主席或引咎辞职

内马尔转会案引高层地震 巴萨主席或引咎辞职

罗塞尔恐引咎辞职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巴西天才内马尔(微博)以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然而近来关于内马尔转会真实身价的猜想越来越多,西班牙高等法院也介入了这个事件,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西班牙《先锋报》的消息,由于这桩事件给巴萨俱乐部的形象造成了极大影响,这让罗塞尔有了辞职的可能性。

关于内马尔的真实转会身价,《世界体育报》透露是9500万欧元,《马卡报》更是随后指出,相关花费不止9500万欧元,而是高达1.051亿欧元。面对西班牙媒体的质疑之声,罗塞尔表示:“我要重申一次,内马尔的转会费的确是5710万欧元,没有其他更多的费用,对此,我已经反反复复说了好多次了。”可是当外界提出质疑时,他拒绝公布转会资金的具体流向,理由是保护商业机密,“在巴萨的很多交易中都存在保密协议,这些协议并不是我们要求的,而是交易的另外一方要求的,巴萨不需要隐瞒任何事,一切都能解释。”虽然罗塞尔言之凿凿,可是这让部分巴萨董事会成员感到了不满,成员之一的卡塞斯就因此向西班牙高等法院起诉了罗塞尔。

不仅巴萨会员对罗塞尔存在质疑,前任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站出来指责罗塞尔,他认为罗塞尔隐瞒转会细节的做法让巴萨的形象受损,“罗塞尔先生应当向巴萨的会员们解释内马尔的交易,会员们有知情权,他的沉默不语正在让俱乐部的形象受损。”

外界的指责和质疑让罗塞尔压力非常大,西班牙的《先锋报》指出,如果内马尔转会这桩官司旷日持久般的持续下去,罗塞尔不排除辞去巴萨主席的可能性,因为漫长的诉讼官司会让俱乐部的形象蒙羞,在近期,罗塞尔就将同俱乐部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商讨此事,以做出最终的决定。

2010年6月,罗塞尔当选巴萨主席,在他的任期内,他成功签下了小法、桑切斯(微博)、内马尔等巨星,巴萨也在2010-11赛季获得了五冠王荣誉。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罗塞尔做出离职的决定,巴萨高层必将迎来一场地震,这对俱乐部的稳定并不是一件好事情,球队的战绩或许也会受到波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