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确认10月访华再战国足 豪言再赢一次!

泰国队确认10月访华再战国足 豪言再赢一次!

泰国队确认10月访华再战国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接受泰国媒体《siamsport》采访时证实:泰国队将于今年再度来华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时间定为10月14日,比赛地点尚未确定。

据悉,泰国足协原本希望这场比赛安排在泰国,但中国队不愿去客场。经过一番沟通,泰国队同意去中国比赛。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比赛时间已确定在10月14日,这一天也是国际比赛日。由于年底有铃木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泰国队希望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对备战有帮助作用。除了中国外,泰国还计划在2014年与乌兹别克斯坦、巴林、中国香港等队热身。

马库迪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这次热身赛又是在中国,但我对我们的球员充满了信心。上次,我们的23岁以下国家队取得了5:1的大胜,因此我们的正牌国家队更不用担心什么。我们有信心克服对手的复仇怨恨,有机会再次赢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