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是爱!巴萨边缘人得球王专宠 梅西甘成陪衬

骂是爱!巴萨边缘人得球王专宠 梅西甘成陪衬

特略(微博)大放异彩

全场集锦:巴萨4-1逆转 梅西三助攻特略帽子戏法截图

全场集锦:巴萨4-1逆转 梅西三助攻特略帽子戏法

2'30''

4122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佩德罗桑切斯(微博)近期连续哑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边锋群却杀出意外救星,特略帽子戏法加制造乌龙,一手护送巴萨半只脚踏入半决赛:此役是国王杯第55次出现首回合4-1的比分,历史上从未有落后球队第二回合能奇迹翻盘的先例。《世界体育报》也说:“梅西-特略通道导演逆转,巴萨事实上已经晋级。”

上周末鲁能旧将西芒等打手帮助莱万特以铁桶阵困住巴萨众多大牌球星,此战上半时进程几乎与三天前如出一辙,红蓝军空有控球率传球却缺乏穿透性,防守得力的主队反通过定位球先声夺人。伤愈复出并不在理想状态的普约尔(此役终因伤早早被换下)等,又纵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埃尔萨尔连续两次禁区内近距离抽射打入首球,马蒂诺脸上愁云惨淡。

镜头频繁光顾替补席上的法布雷加斯,寓意很明确,好在下半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牺牲了自己冲击禁区争取进球的机会,回撤前腰位置代替小白小法完成输送炮弹的任务,而特略摇身一变成了主攻点,速度快跑位也灵动的本赛季此前只有一球入账的巴萨新星,四次接梅西传出的身后球形成致命威胁,四次都转化为进球,并且还将进球献给了自己怀孕的小女友罗伦娜。

“梅西-特略走廊”,这可是全新名词,左翼飞奔后接应破门,过去这是亨利比利亚(微博 数据)经常进球的路线和方式,今天22岁的巴萨新星也仿佛被两大巨星附体一般,继梅西(两次)、桑切斯、内马尔(微博)和佩德罗(两次)之后完成本赛季巴萨第7个帽子戏法,5次射门5次命中目标无一偏出,而且若非希门内斯飞身单掌托出他禁区外射向死角的一记重炮,巴萨赛季首个大四喜就将记其名下:“打入三球感觉良好,感谢莱奥,他总能帮助球队,这对我提升自信也很有帮助。”

特略能有今日辉煌,也真得感谢大哥梅西提携,年轻小伙升入巴萨一队后,没少在比赛中浪费射门机会,而且经常无视位置更好的队友一根筋就顾着射门,跳蚤可没少在场上数落教训这自信过度的小弟。但大棒之后该送胡萝卜时梅西也不吝啬,其生涯122次助攻中有7次送给特略(佩德罗16次受益最多,埃托奥比利亚小法亨利分别是15、12、10和8次),特略的待遇与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看齐,可他效力巴萨一队可才不过三年,出场才74次,仅从受助攻频率上看,梅西分发给特略的糖果也是最多最频繁的。

近来关于特略将在一月转会的流言不断,后者此役后虽强调“无意离队”、“愿在本队效力多年”,但这只是公关口吻,一个帽子戏法不会改变他在巴萨锋线阵容最边缘一人的处境。但无论未来去向何方,特略都不该忘却梅西对自己的教育与提携,一如已然成名的蒂亚戈也不该忘记哈维伊涅斯塔昔日栽培之恩一样。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