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恒大930万欧签意国脚3年 创中超新纪录

定了!恒大930万欧签意国脚3年 创中超新纪录

恒大创纪录转会费签迪亚曼蒂

AC米兰与恒大争孔卡替身 迪亚曼蒂个人集锦截图

AC米兰与恒大争孔卡替身 迪亚曼蒂个人集锦

3'19''

5839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已经先后与迪亚曼蒂和博洛尼亚达成协议,这名意大利国脚将以930万欧元身价加盟恒大并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这笔转会最快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北京时间今晚)尘埃落定。

《米兰体育报》在题为《迪亚曼蒂-广州:买卖成交》的报道中透露,恒大委托小里皮作为这次交易的谈判代表,而在意大利足坛人脉深厚的小里皮很快就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首先与球员本人谈妥,恒大将为迪亚曼蒂提供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3年合同。

定了!恒大930万欧签意国脚3年 创中超新纪录

米兰体育报截屏

随后,小里皮又在这场三方会谈中与博洛尼亚达成了一致。迪亚曼蒂的转会费最终确定为930万欧元,恒大将分为两期付款,签约时支付630万欧元,另外300万欧元在第二期支付。根据意大利足球名记、《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之前的爆料,博洛尼亚最初的要求是1000万欧元且一次性付款,而见博洛尼亚还是做了一些让步。

《米兰体育报》最后表示,这笔转会有望在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敲定甚至宣布。这意味着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已进入倒计时,而93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将超过巴里奥斯的850万欧元成为中超转会费新高。

迪亚曼蒂出生于1983年,能胜任中前场的多个位置,迪亚曼蒂曾效力利沃诺、西汉姆、布雷西亚,2011年转会博洛尼亚,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出场16次打进4球。他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2013年联合会杯等比赛,共出场17次打进1球。

作为博洛尼亚目前的中场灵魂,传射俱佳的迪亚曼蒂可以说是孔卡的完美替代者,新赛季由他、穆里奇、雷内以及埃尔克森组成的恒大外援攻击群,可能将成为所有球队的梦魇。(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