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抢镜!第一夫人劈扣詹姆斯 助推健康生活

美国第一夫人飞身劈扣詹皇 白宫搞怪抢镜截图

美国第一夫人飞身劈扣詹皇 白宫搞怪抢镜

0'49''

8379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记者苏宇腾报道 全民抢镜,如今似乎已成了热火的球队文化,甚至白宫之行也不“消停”。可这一次,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迈阿密热火在上周造访了白宫,作为NBA(微博)卫冕冠军,他们接受了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接见和嘉奖。在与奥巴马互动之余,热火将帅还与米歇尔一起拍摄了一个简短视频。视频当中,斯波客串记者采访自己的两位爱徒韦德(微博)和雷·阿伦,就在此时,只见詹姆斯和米歇尔同时走到他们身后,一人拿个苹果,同时对着镜头扮鬼脸啃苹果。随后博什也出现在镜头中,拿着一个杯子喝水,继续“卖萌”抢镜。就在这时,米歇尔祭出“绝招”———一个箭步的飞跃皮球狠狠灌入詹姆斯举着的迷你篮筐中。斯波尔斯特拉、韦德和阿伦三人纷纷转过去看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显然勒布朗和第一夫人成功“抢镜”。

“这是我们最近两次造访白宫的一个亮点,”斯波说,“我们不知道我们也会拍摄视频,我们本来认为我们可以有机会见到她,然后看着她拍摄一个广告,然后他们说‘这是一些很短的台词,我们想让你们也参与进来。’”

据悉,这个视频是为了帮米歇尔发起了一项名为“让我们动起来(Let'sMove)”的倡议助威,呼吁青少年通过运动、合理膳食让自己变得更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