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出钱捧女歌手 两人亲密合影曝光(图)

曝詹姆斯出钱捧女歌手 两人亲密合影曝光(图)

詹姆斯与女歌手亲密合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mediatakeout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被曝出钱捧一位女歌手,两人的亲密合影遭曝光。

没有绯闻的名人也算不得什么真名人,NBA(微博)的巨星高大富有,难免会出一些桃色新闻。美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不久前刚刚曝出科比-布莱恩特在多伦多夜店寻欢,与多位女子玩乐,这次轮到詹姆斯“撞上枪口”。

mediatakeout的记者透露,已婚的詹姆斯与一位来自亚特兰大名叫贾斯明的女歌手关系很密切。贾斯明正在发展她的歌唱事业,和另外几位女孩子组建了一支乐队。据悉,贾斯明闯荡乐坛背后有一位富翁支持,这位出钱力捧贾斯明的赞助者就是詹姆斯。“皇帝”不但掏钱给贾斯明,还资助她的乐队。

据悉,詹姆斯不想声张此事,但没有不透风的墙,他力捧贾斯明的消息还是走漏出去。詹姆斯与贾斯明究竟是什么关系尚未被外界知晓,但从两人被曝光的合照来看,贾斯明靠在詹姆斯的肩膀上,两人很是亲密。对于詹姆斯赞助贾斯明,另一家名气不小的八卦媒体terezowens也进行了报道,记者坦言:“所谓赞助只不过是给女孩子花钱的委婉说法而已。”

mediatakeout作为八卦新闻的“产地”,尽管经常拿出一些“骇人听闻”的消息,但实际可信度并不低。最近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德文-韦德(微博)私生子事件,mediatakeout之前就曝出“闪电侠”令一位女子怀孕,当时有很多球迷对此嗤之以鼻,甚至怒斥mediatakeout造谣,然而事实证明确有其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