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下课?魔蜜醒醒吧 曼联仍视他爵爷二世

莫耶斯下课?魔蜜醒醒吧 曼联仍视他爵爷二世

莫耶斯

全场集锦:曼联4-5桑德兰 豌豆绝杀遗憾点球败北截图

全场集锦:曼联4-5桑德兰 豌豆绝杀遗憾点球败北

2'30''

310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联赛杯半决赛,曼联(微博 数据) 倒在点球大战上,最终被桑德兰淘汰出局,莫耶斯的罪状又多添了一条。越来越多的红魔拥趸也在旗帜鲜明的要求莫耶斯为此负责——下课。但这场失利不会轻易的动摇到莫耶斯的帅位,曼联中途换帅的可能性仍然几乎为零,即便格雷泽家族和爵爷挥下屠刀,至少也得是今年夏天的事情。

联赛杯和足总杯(微博)出局,联赛落后榜首14分,莫耶斯的执教战绩不可遏制的滑向底线,曼联球迷的耐心也正在逐渐丧失。对阵桑德兰的点球大战,红魔5个点球,4个罚丢,更是堪称灾难,这似乎是在从侧面证明,曼联的人心已经彻底散了,莫耶斯离心离德,下课似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在对阵曼联赛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曾经透露过一则信息,与这种判断的走向完全相反。狂人表示:“基于这么多年我和弗格森的关系以及从曼联内部得到的消息,曼联高层确实对目前的情况不满意,但他们很冷静,现在曼联和莫耶斯仍然相互信任。我并不认为莫耶斯处在巨大的压力下,所有的一切最重要的并不是来自外部的压力,而在于球队内部。曼联球员并没有指责莫耶斯,他们仍然团结一心。他们知道莫耶斯会在这里执教两年、三年、四年甚至五年。”

穆帅敢公开发表这番言论,就证明这绝非空穴来风,可信度极高。由此可以判断,至少曼联高层对莫耶斯仍然保持着耐心,而这份耐心不会因为联赛杯半决赛被淘汰而消失殆尽,最少也将保持到本赛季结束,所以红魔基本不会在中途就换帅。

事实上,马塔(微博 数据)的创纪录转会也是曼联高层仍在支持莫耶斯的一个证据。这位西班牙国脚加盟红魔已是板上钉钉之事,此外曼联已经官方报价比达尔,还在观察赫尔曼等球员,这些举动都在表明,弗格森和高层是希望给莫耶斯更多调整的机会的,好让他完全施展出自己的执教能力。

其实,从5年长约签下莫耶斯这个动作就已经可以看出,曼联并不太计较这个赛季的得失,即便战绩糟糕导致股价大幅下跌,下赛季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收入损失,格雷泽家族仍然可以通过曼联强大的运营收入来弥补。现在的曼联正在做的只有一点:全力支持莫耶斯,给他施展的充分空间,满足他的各种要求,看看他究竟是不是“弗格森二世”的料。如果他能渡尽劫波,淬炼成金,则是曼联之福;如果他实在是扶不起的阿斗,再由爵爷亲自出马,力邀克洛普、孔蒂等少帅执教曼联,也为时不迟。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