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萨4-1逆转 梅西三助攻特略帽子戏法

全场集锦:巴萨4-1逆转 梅西三助攻特略帽子戏法截图

全场集锦:巴萨4-1逆转 梅西三助攻特略帽子戏法

2'3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5时,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4-1逆转莱万特。埃尔萨尔破门令主队一度领先,但胡安弗兰打入乌龙球助巴萨扳平,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巴萨生涯第400战连续三次助攻,特略(微博)完成帽子戏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梅西完成巴萨生涯第400战,总成绩278胜80平42负,他也超越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成为巴萨队史上400次出场最年轻球员。此役梅西4次妙传特略制造4粒进球,后3次直接助攻。梅西赛季助攻7次,联赛4次,国王杯3次,其巴萨生涯总助攻122次,其中7次助攻特略破门。

特略本赛季18战打入4球,第一球是在诺坎普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微博 专题) ,此役他成为本赛季巴萨第6位在国王杯破门的球员,并成为本赛季国王杯首位单场打入三球的杀手。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埃尔萨尔成为17年来首位在国王杯中攻破巴萨球门的非洲球员,上一位还是1997年决赛中对红蓝军进球的尼日利亚球星费尼迪-乔治。胡安弗兰打入乌龙球,西班牙前国脚上一个乌龙球还是2001年9月拉科2-2平塞尔塔一役中射入。

最近8场客战比赛,巴萨有6场先丢球处于落后。本赛季巴萨21个丢球中,有8球是对手通过定位球打入,角球6球任意球两球,其中红蓝军最近6个丢球中5球是定位球所致。近三次国王杯做客半场0-1落后,巴萨均完成逆转,此前两战是以2-1分别击败奥萨苏纳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直传,佩德罗右路内切后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1分钟,塞尔吉奥-平托左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头球解围不远,埃尔萨尔禁区中路抽射被平托扑出,埃尔萨尔补射破门,0-1。

第53分钟,梅西中场送出挑传,特略左翼突破到大禁区斜射被门将封出,文特拉大脚解围不慎打中胡安弗兰折射弹入本方大门,1-1。第60分钟,梅西直塞身后球,特略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抽射破门,2-1。第71分钟,梅西突入禁区斜射,门将封堵不及皮球却被后卫门前封出。

第81分钟,梅西中场右路连续盘带过人后送出妙传,特略禁区左侧斜射梅开二度,3-1。第83分钟,特略禁区外大力远射被门将神奇扑出。第86分钟,梅西大范围斜传,特略禁区中路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1。

数据统计

莱万特
项目
巴萨
1
比分
4
8
射门次数
22
3
射正次数
7
1
角球
15
8
犯规
7
3
越位
5
18%
控球率
82%
1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82%,射门也有22次,射正7次打入3球加制造乌龙球一粒,角球也多达15次,优势明显。莱万特上半时射门6次,但下半场仅2射,完全落于下风。

媒体评论

《每日体育报》:“再次回到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巴萨没有再被对手阻击,梅西传球特略射门,决定了这轮国王杯的胜负。”

《世界体育报》:“梅西引领逆转,送给特略帽子戏法,巴萨事实上已经晋级下一轮。”

《世界报》:“梅西-特略的表演舞台,巴萨四个进球都是由他们策动完成,胡安弗兰不幸的乌龙球让上半场领先的莱万特无力抵抗。”

赛后声音

马蒂诺:“上半时我们节奏太慢,一无是处,下半场就好多了。当你需要梅西的时候,他总是在那里,今天他没有进球,但再次主宰了比赛,他总是能打开局面。普约尔腿部被踢了一下,不过去年留下的膝盖老伤并没有大碍。我们四个进球几乎如出一辙,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

特略:“我很高兴能打入三球,这要感谢莱奥,有他这样的球员在阵总是能帮助球队很多。本月转会?这只是传闻,我很高兴留在巴萨,我希望在此效力很多年。”

出场阵容

莱万特(4-1-4-1):希门内斯;纳戈雷,文特拉,胡安弗兰,卡拉贝拉斯;阿杜亚;许门特拉(62'佩德罗-里奥斯),塞尔吉奥-平托,卡马拉萨,埃尔萨尔;巴拉尔(72'安赫尔)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平托;阿尔维斯,巴尔特拉,普约尔(56'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宋,哈维(微博 数据) ,塞尔吉-罗伯托;佩德罗(77'桑切斯(微博)),梅西,特略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