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米兰1-2负出局无缘四强 巴神破门难救主

全场集锦:米兰1-2负出局无缘四强 巴神破门难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米兰1-2负出局无缘四强 巴神破门难救主

2'27''

1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2013-14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将在圣西罗球场展开激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2不敌乌迪内巴洛特利打入一球,但乌迪内凭借穆里尔点射破门,尼克-洛佩斯的进球取得逆转。米兰无缘晋级四强,乌迪内将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锡耶纳之间的胜者开始半决赛。(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米兰杯赛梦碎:根据赛程,AC米兰只要过了乌迪内这一关,就将进入意大利杯四强,半决赛两回合的对手将是佛罗伦萨和锡耶纳的胜者,米兰可以避开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等劲旅。然而红黑军并未把握机会,球队败给了状态低迷的乌迪内,无缘杯赛四强,这意味着米兰通过杯赛获取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破灭。

西多夫遭遇困境:首次从教就取得开门红的西多夫,在率领米兰出战的第二场赛事里就遭遇了极大的困境,他设计的4231阵型无法阻挡乌迪内汹涌猛烈的快速反击,他雪藏本田圭佑启用诺切里诺等人的做法也显得较有争议。西多夫已经遇到了从教以来的第一个难题。

精彩回放

第6分钟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比尔萨边路突破后低传中路,罗比尼奥做球,巴洛特利距门6米处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米兰1-0领先。

第41分钟,乌迪内队韦德(微博)梅尔右路突入禁区,埃马努尔森在侧后方与其出现身体接触后致使韦德梅尔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给埃马努尔森黄牌。穆里尔操刀主罚稳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死角,1-1,乌迪内追平比分。

第78分钟,乌迪内队刚刚替补出战的尼科-洛佩斯沿禁区右路连续盘带闪过三名防守球员后,距门18米处左脚大力斜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2-1,乌迪内取得领先。

比赛数据

AC米兰
项目
乌迪内
1
比分
2
9
射门次数
15
5
射正次数
6
1
角球
7
67%
控球率
33%
88%
传球成功率
77%
0
越位
2
10
犯规
10
0
红牌
0
5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4

赛后声音

西多夫:“球场响彻着嘘声?我能理解球迷们总是希望AC米兰能够踢出豪门球队的高水准,但是就像我赛后对小伙子们所说的一样,大家不妨放平静一些,因为我们不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奇迹般的解决所有问题。”

乌迪内主帅圭多林:“我们开局打的很差,但是我们很快找回了状态。下半场我们有很多的得分机会,我并不想冒犯AC米兰这样的劲旅,但是今天我们赢得比赛是实至名归。”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杯出局了,也许米兰参加下赛季欧战的梦想也将破灭——如果他们真的能在联赛里创造追分奇迹的话,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罗马体育报》:乌迪内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更令人忧心的是AC米兰。才1月份,红黑军似乎已经注定这将是两手空空的赛季。一次非常令人震惊的换帅,对于这支米兰而言是不够的。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德西利奥6分:一只脚踝有伤,但他仍是表现最稳定的米兰后卫。

埃马努尔森5分:不断压上,不断被打身后,送出点球。

德容5.5分:根本无从和对手对抗。

卡卡5分:身体亮了警报的卡卡无法制造威胁。

罗比尼奥4分:他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巴洛特利5.5分:打入一球后就消失了。

西多夫5分:4231真的适合现有的米兰球员吗?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利奥、17-萨帕塔(5-梅克斯,第36分钟)、13-拉米、28-埃马努尔森(20-阿巴特,第86分钟)

中场:34-德容、23-诺切里诺(10-本田圭佑,第82分钟)

攻击型中场:14-比尔萨、22-卡卡、7-罗比尼奥

前锋:45-巴洛特利

乌迪内(3-5-2):

门将:1-布尔基奇

后卫:75-赫塔科斯、5-达尼洛、11-多米奇

中场:27-韦德梅尔、7-巴杜、3-阿兰、21-拉扎里(66-平齐,第90+3分钟)、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

前锋:32-费尔南德斯(37-罗伯特-佩雷拉,第68分钟)、9-穆里尔(17-尼克-洛佩斯,第75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