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6000万神锋左膝重伤 恐无缘巴西世界杯

悲催!6000万神锋左膝重伤 恐无缘巴西世界杯

老虎伤别世界杯

法尔考左膝重伤 恐无缘巴西世界杯截图

法尔考左膝重伤 恐无缘巴西世界杯

3'34''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在法国杯1/16决赛一场较量中,摩纳哥客场3-0大胜,但6000万神锋法尔考却在比赛中被暴力铲伤下场,据《队报》透露,法尔考左膝严重受伤,可能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摩纳哥今天的对手是法国低级别的球队沙斯利,尽管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但主帅拉涅利还是排出了大部分主力,6000万神锋法尔考首发出战,奥坎波斯、穆蒂尼奥图拉朗卡瓦略等球星也悉数在列。

第29分钟,摩纳哥右路斜传禁区,远点包抄的法尔考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但在第43分钟,法尔考禁区内拼抢时被对方后卫埃里克踢到了膝盖上,6000万神锋痛苦倒地,从慢镜回放来看,双方的接触很明显,埃里克从背后一脚踹在了法尔考的膝盖上,但裁判竟然没有判罚点球,场边的拉涅利显得非常生气。

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法尔考的伤比预期的更严重,里维埃上场将老虎替下,哥伦比亚人直接被担架抬出场,躺在担架上的法尔考一直捂着自己的脸,显得非常沮丧和痛苦。

赛后,摩纳哥队长图拉朗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说:“法尔考伤的很严重,失去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摩纳哥官网也在赛后确认法尔考受伤:“法尔考伤到了左膝,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对他的伤情进行进一步诊断和评估。”

《队报》消息称,法尔考的左膝严重受伤,很可能无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在哥伦比亚国家队,法尔考是当之无愧的绝对核心,他在世预赛南美区打进了9个进球,仅次于苏神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与希腊、日本和科特迪瓦分在同一小组,如果法尔考无法出战世界杯,对哥伦比亚以及喜欢老虎的球迷来说,都会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