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1月首笔清洗 飞翼先租后卖700万离队

国米宣布1月首笔清洗 飞翼先租后卖700万离队

国米官方宣布佩雷拉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米官方宣布,阿尔瓦罗-佩雷拉以租借方式加盟巴甲劲旅圣保罗,租期到2015年6月30日。圣保罗将在明年夏天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国米飞翼买断。

现年28岁的佩雷拉是在2012年8月从波尔图加盟国米的,转会费达到1000万欧元。但这名乌拉圭国脚在蓝黑军团始终没能坐稳主力,马扎里执掌球队后,佩雷拉被彻底弃用,本赛季他只在联赛中5次出场,仅仅只有2次首发,乌拉圭人的国米生涯也到了尽头。

国米官方宣布,佩雷拉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巴西劲旅圣保罗,租期长达1年半。圣保罗将先支付国米100万欧元的租借费,然后到2015年夏天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将佩雷拉买断。也就是说,佩雷拉虽然是以租借方式离队,但“道长”已经不会再回到梅阿查踢球了。

对于这次转会,佩雷拉显得很开心,为了能确保征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他必须要多打比赛保持状态,他也说:“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踢球,我肩上的责任很重大。这是我职业生涯一个重大的挑战,我希望延续乌拉圭人在圣保罗俱乐部取得成功的传统。我想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

佩雷拉是国米在1月的首笔清洗,虽然包含了7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乌拉圭飞翼暂时只能给国米带来100万欧元的租借收入。这点钱对马扎里来说远远不够,国米还会通过卖人来筹集转会资金,瓜林和拉诺基亚都很可能在1月离队,马扎里希望能有足够的资金来引进自己心仪的埃尔纳内斯以及一名高水平前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