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战火即将点燃 闫西波誓言捍卫中国功夫

昆仑决战火即将点燃 闫西波誓言捍卫中国功夫

即将于本月25日火爆开战的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上,来自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搏击俱乐部之一东方荣誉的MMA名将闫西波将闪亮登场,迎接伊朗籍泰拳高手本扎德的挑战。

闫西波的武术格斗生涯,起步于擅于发掘民间搏击“璞玉”的《武林风》百姓擂台。这个原本从事健身教练工作、一直对武术搏击无比热爱的小伙子尽管是“半路出家”的格斗选手,但其壮硕的体魄、漂亮匀称的肌肉、不逊于职业选手的矫健身手、线条硬朗的英俊长相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之后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在百姓擂台亮相的闫西波,加入了东方荣誉俱乐部,在专业综合格斗教练高水准的锤炼打磨下,以及同杨建平、张立鹏等国内顶级MMA选手日复一日的共同训练、学习中,闫西波表现出了不俗的天赋,无论技术还是经验上,都迅速达到专业级水准。极佳的力量素质让他的takedown技术极具侵略性,地面战时也总是能利用力量上的优势牢牢控制住对手,地面砸拳沉重精准,有一击ko的能力,打法视觉冲击力极强,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感觉我的身体素质,非常适合练习MMA”。

去年《昆仑决》广州招商会的格斗赛事中,闫西波对阵阿萨克斯坦选手阿勒桑德诺维奇,比赛一度险象环生,对手几次精彩的柔术技术都险些布置成功,锁死闫西波;不过闫西波还是凭借惊人的毅力和强大的力量挺过难关,并在第二回合用凶狠的地面砸拳彻底将对手击溃。

1月25日,闫西波在于曼谷举行的《昆仑决极限格斗系列赛》上,将要迎来的对手是伊朗籍泰拳高手本扎德,这是一个名气虽不大,但足够危险的对手。泰拳出身的本扎德在站立打击技上相对更出色,身体强壮程度也丝毫不逊于以力量著称的闫西波。闫的优势在于地面战的经验和技术运用,赢得比赛的关键,还是在于能否成功takedown,将对手拖入地战。

男儿本当格斗死,岂可负郁筑长城。在每一个敢于将青春和斗志奉献给格斗的热血男儿心目中,战斗和荣誉高于一切。此次带着捍卫东方荣誉的使命出征,期待闫西波凯旋而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