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点出送蛋关键原因 自认并非冠军最大热门

A-拉点出送蛋关键原因 自认并非冠军最大热门

A-拉德万斯卡战胜阿扎伦卡进入澳网(微博)女单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在决胜盘中送蛋击败卫冕冠军阿扎伦卡,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澳网四强。赛后A-拉德万斯卡将自己在决胜盘中的出色表现归结为专注力和稳定性,但是她并不认为自己因此成为了澳网夺冠的热门人物。

A-拉德万斯卡在与阿扎伦卡的交锋中已经遭遇七连败,两人之前总的交锋纪录更是一边倒的3胜12负,能够在如此重要的场合终止对对手的连败纪录,而且还是以决胜盘送蛋的方式,A-拉德万斯卡感到非常自豪:“是的,我认为面对这样一位自己过去输过很多次的对手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知道她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选手,尤其是在澳网赛中,她总是能够打出不可思议的水平。但是从另一个层面来说,我在比赛中真的没有什么好输的,她是卫冕冠军,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我做到了这一点,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输掉第二盘之后,想要重新打回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其实在第二盘我也有一些赢球的机会,我想到了决胜盘她的信心应该会变得更加强烈。”A-拉德万斯卡继续表示道:“我认为决胜盘的胜负手就在于开局阶段,那是非常漫长而艰苦的几局,我有一些非常美妙的击球,在取得领先优势之后,我努力保持住自己的状态,直到赢得最后的胜利。”

之前A-拉德万斯卡曾四次杀进澳网八强,而今年则是她首次品尝到四强的滋味,对此这位波兰天才难掩自己的激动:“我真的非常高兴,尤其是考虑到我今日击败的是当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我的签表并不容易,能够进入四强真的太棒了,能够第一次在这里进入四强我真的非常满意。虽然我之前已经在温网(微博)打进过决赛的,但是无论何时,能够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四强都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

对于自己在半决赛中的对手齐布尔科娃(微博) ,A-拉德万斯卡表示彼此都非常熟悉:“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很多次交锋,上个赛季就有好几场,最近一次应该是在斯坦福德赛的决赛,当时我输给了她,我今日专门看了她的比赛,她打得真的非常出色,接下来我能够做的就是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而在谈到自己本届澳网的夺冠前进时,A-拉德万斯卡语出谨慎:“我当然希望能够夺冠,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到这一点,但是进入四强的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没有谁能够成为绝对的热门。我并没有感觉到今年这里的球速变快了,因此也很难说清楚条件相比往年有什么变化,接下里还有两场艰苦的比赛,我只能一场一场的去争取胜利。(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