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海外吸金近6亿欧元 德甲眼红欲修改赛程

英超海外吸金近6亿欧元 德甲眼红欲修改赛程

鲁梅尼格建议德甲俱乐部多去海外夏训

腾讯体育讯 近日,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理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一档谈话节目中建议德甲推迟两周开赛,更多的俱乐部要去国外开设夏季训练营,目的在于扩大德甲联盟的全球影响力。

鲁梅尼格认为德甲联赛的开赛时间应该从每年的八月中旬改为八月底,各个球队可以利用这两周时间前往世界各地,训练的同时应该多争取一些转播权益和赞助商。拜仁主席表示:“就算是远在异国他乡,教练也可以很好的安排球队训练。两周的时间很合理,球员不该找借口缺席。德甲已经健康发展了十几年,现在正是向世界展现实力的时刻。”

鲁梅尼格之所以会有此番言论,是受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刺激。据相关数据统计,英超联盟的海外市场收入为5亿6200万欧元,而德甲联盟则区区7160万欧元,差不多只是前者的一个零头。

不少德甲俱乐部高层都认为如果联赛时间可以合理安排,这一方案则有很高的可行性。德甲联盟主席劳巴尔称:“中国和美国市场对于德甲联盟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

(米尔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