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不满决胜盘溃败:以后还这么差就退役了

阿扎失误频频懊恼狂揪头发截图

阿扎失误频频懊恼狂揪头发

1'33''

112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22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澳网(微博)女单四强今天全部产生,卫冕冠军阿扎伦卡三盘不敌A-拉德万斯卡,决胜盘更是吞下一枚尴尬的鸭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扎也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她表示以后自己要是还打得这么差,就该考虑退役了。

比赛尽管经历了三盘,但是阿扎伦卡全场比赛基本都处于下风,输掉的两盘比分各是1-6/0-6。“今天她(拉德万斯卡)好像能打中每一个球,完全预判到了我的回球方向,”阿扎伦卡对这场失利心服口服,“在底线她仿佛牢不可破,每个方面都要做得比我好一点。”

比赛过程中,阿扎伦卡在比分落后时几次都出现了情绪激动的情况,还招来了现场观众的嘘声,不过她赛后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生气,“不,虽然我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发火。我是说她(A-拉德万斯卡)打得很好,但这并不会让我生气。”

虽然坚持自己在场上没有情绪失控,但是阿扎还是承认不满意这场比赛的状态,尤其是失去第三盘首局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在第二盘我成功找回了状态。第三盘的第一局非常重要,我让优势溜走了,它就此再也没有回来。对手打得非常好,以致于我在场上都只能当一名观众。”阿扎伦卡这样对比赛进行复盘。

在竞争对手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等人纷纷出局之后,阿扎伦卡同样没能继续前进,她表示自己确实错过了再拿澳网的机会。“是的,我很失望,我现在一直在思考我为什么会输,我要如何做得更好,”阿扎伦卡透露自己也在反思,“如果下场比赛我不能比今天做得好,我想我都可以退役了。不过这场比赛还是有一些积极的信号,我相信我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