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常规赛收官 珠海名实7-0河南建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1日19点30分,13—14赛季五甲联赛第十八轮常规赛收官战,珠海名实对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在珠海主场打响。珠海名实不愧为常规赛前三甲的球队,以7:0轻松战胜河南建业队,取得3分,获得常规赛收官战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1分多钟,珠海名实队利用主场之利,就由11号外援艾沃森打进第一球,此后比赛节奏完全由珠海名实队掌握,上半场3:0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河南建业队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下半场开始1分钟就被珠海队又打进1球球。比赛后半段河南建业队平平使用 “超人”战术,但比分落后回天乏术。珠海名实队11号外援艾沃森本场比赛又打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

本次主场比赛,主办方珠海名实队邀请广东体育台,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对五人制赛事做到进一步的宣传,对五人制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