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祥拒透国足选帅进程 知情人曝傅博仍代理

腾讯体育1月22日香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本月13日赴德的国足选帅3人小组,于上周六返回了北京,并且均出席了1月21-22日的足代会。关于国足主帅人选,在采访中选帅小组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分管国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在今天采访中,也只是简单表示,选帅工作都在按照程序进行,积极推进。

据了解,以朱和元、董铮和李飞宇三人组成的选帅小组从13日赴德开始,在德国短暂5天时间里他们大概与7名主帅候选人碰面,并都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沟通。据其中一位赴德的选帅成员介绍,其中有5人来自德国,而且其中并没有此前媒体报道出来的人员。他还透露,尽管这次赴德是与这些候选人首次接触,但是通过这些接触,都能感觉出这些候选人对于执教中国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准备充分。“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讲,我觉得他们7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有能力带好中国队,毕竟我们中国队的水平现状就是如此,当然,我们会从中挑选一个最为合适的。”

“选帅工作都在按照程序进行,我们正在积极推进。”分管国家队工作但这次并没有前往德国的魏吉祥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选择适合中国足球水平的教练,从技术战术的角度入手,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打好基础。另外,我们也会选好我们的队员,依靠各个俱乐部,发挥俱乐部的作用,构建大国家队体制,团结起来,共同搞好国家队。”言谈中,魏吉祥并不肯透露任何实质性的东西。

作为新当选中国足协主席的蔡振华,在就国足选帅话题时也表示:“选帅既要立足眼前,更要立足长远。中国足球现在究竟缺什么,存在什么问题,怎么才能给我们国人带来希望?不是说请一个教练或是大牌教练就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更多的考虑是候选人先要了解中国足球,特别是中国国家队现状,同时要了解亚洲的情况,要一步一步走,千万别好高骛远。目前选帅在按步骤进行,有若干方案,目前进展正常。 ”

据了解,中国足协选帅小组接下来还将与这些候选人进行一轮甚至更多的面谈。也就是说,在春节之前很难出选帅结果。那么在3月5日还有一场客场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的情况下,傅博继续代理指挥这场比赛的可能性将非常之大。“退一步说,就算最快能够在春节后敲定新帅,但因为3月5日这场比赛之前,没有安排任何热身赛,到比赛时,新帅估计连队员名字都很难叫全,所以傅博继续代理执教这一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大。”一位足协人士对记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