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老板认输!球迷叫停国米尤文最悬疑交换

瓜林交换武齐尼奇”是意甲(微博 专题) 冬季转会的一部悬疑剧,从开局的出人意料到结局的戛然而止。意大利德比老对手逐渐缓和的关系酝酿了这次交换,而且牵扯其他转会颇多。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不想掏钱

事情从上周五(1月17日)开始,国际米兰技术部经理布兰卡与武齐尼奇经纪人卢奇见面,当时的说法是国际米兰准备引进卢奇旗下的另一名球员、南特中场乔尔捷维奇,现在看,这只是烟雾弹。上周日国际米兰兵败热那亚后,马扎里强烈要求俱乐部引进一名前锋,武齐尼奇的事情开始正式摆上台面,两家俱乐部开始沟通。

周一(1月20日)中午,消息捂不住了,最开始的说法是,国际米兰以后卫拉诺基亚与尤文图斯交换武齐尼奇,但孔蒂明确要求,只对瓜林有兴趣,其实国际米兰也只有瓜林与拉诺基亚能卖得上价了。马扎里当初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就喜欢武齐尼奇,可惜没能引进。孔蒂也非常欣赏瓜林这位强力中场,2012年1月的冬季转会,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差点得手瓜林,最后因收回卡塞雷斯占用了非欧盟名额无奈放手,被国际米兰抢走。

周一谈判从中午开始,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与体育经理帕拉蒂奇来到米兰城,与国际米兰代表见面,同时武齐尼奇去了维诺沃训练基地与队友告别并收拾衣柜。谈判的核心在于“直接换”或“加钱换”。国际米兰最开始的想法是,武齐尼奇加400至500万欧元交换瓜林,而尤文图斯一毛钱都不想出。大家各想办法:尤文从球员着手,周一下午马罗塔与瓜林以及经纪人当面谈了合同,许诺签到2017年、年薪300万左右,同时瓜林向国际米兰施加压力,传出了“让我转会,否则就不训练”的声音。

国际米兰球迷抗议

国际米兰一边安排武齐尼奇在周一晚体检,另一边则让谈判减速。约17点45分,老板托希尔从雅加达打来电话给体育经理法索内,“先停停。”暂停有两个因素,第一是尤文图斯不加现金的态度需要“冷落”一下,第二就是国际米兰球迷的大规模抗议。国际米兰的北看台极端球迷组织正式发出信件,质问管理层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认为瓜林是队中真正有潜力的球星,却换来一个长期受伤的尤文替补,“这时还去增强尤文图斯的实力?!”

上周日,在俄罗斯队执教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批评了托希尔:“国际米兰不应该坚持‘先卖人才能买人’的策略。”国际球迷借此向新老板开炮:“别老跟我们提NBA(微博),提美国棒球、橄榄球,提什么美国经营模式,这里是意大利足坛……你要找不到会经营的管理者,就待在自己家里吧……这里需要的是主席,不是旅客……莫拉蒂是唯一的主席……”

瓜林转会事件其实只是导火索,之前说卖瓜林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没见有什么抗议,武齐尼奇更不是废柴,但过去8场仅一胜,以及托希尔转会市场不作为,让国际米兰球迷按捺不住火。托希尔随后表态,“我理解球迷们对成绩的失望,我也是,但我永远是站出来解决困难的。”周六,托希尔将在梅阿查观战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的联赛,按照极端球迷的威胁,如果这次交易成真了,他们将在比赛中拆卸、扔出看台座椅。

托希尔终止交易

国际米兰的推迟有些效果,尤文图斯松口了,可以加上100至200万欧元的现金,根据武齐尼奇的出场及成绩决定。周二一早,谈判再次启动。尤文图斯和瓜林达成各项协议,武齐尼奇也与国际米兰谈好了到2016年、年薪200万左右的合同,同时,瓜林与武齐尼奇都对各自东家施压,要求转会。瓜林更是强势和国际米兰摊牌,“不让我转会,我也不会训练”,说到做到,瓜林已经缺席了周二的正常训练。

周二14点,武齐尼奇经纪人卢奇走出国际米兰总部时表态,“现在一切都将取决于俱乐部的协议,球员这边没问题了。”马罗塔则去了罗马,督战意大利杯尤文客战罗马之役,出发前他说:“谈判暂时停止。”同时,在国际米兰总部周围,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球迷,等待俱乐部的最终决定。

上赛季有极端球迷对莫拉蒂的“12问”,如今托希尔上任后的第一笔重大交易就被球迷看低。国际米兰也在试图安抚球迷情绪,周二传出声音,“瓜林坚持要求转会”、“马扎里教练非常欣赏武齐尼奇”等,算是找托辞。但这次交换的结果迟迟未能宣布,托希尔在等什么?

周二18点10分,国际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发出公告:“国际米兰决定不再继续这次交易,托希尔再和莫拉蒂先生沟通后,认为这次交易无法增加球队的实力,遂决定停止交易。”球迷可以安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