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分钟不失球!卡西再演世界杯经典 他=胜利

592分钟不失球!卡西再演世界杯经典 他=胜利

卡西592分钟不失球

腾讯体育讯 “本泽马卡西利亚斯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铺平通向半决赛之路”,《阿斯报》赛后标题绝非自谦,若非皇马队长终场前勇扑单刀,八连胜就未必被皇马收入帐下。借此神勇表现,卡西也创下个人连续零封时间纪录,592分钟。

“有一小时比赛我们表现相当不错,但也有20分钟受了苦,我很满意1-0比分,有时候你得学会拿下这样让你备受折磨的比赛”,正如安切洛蒂赛后所言,皇马此役发挥并非无懈可击,尤其是下半场,先是“罗马尼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托尔热突入禁区与迪马利亚剐蹭后倒地,主裁未判点球引嘘声大作。终场前皇马防线瞬间失魂,被科尔多瓦形成中路突破,好在皇马还有最后一道灵符“圣伊戈尔”。

科尔多瓦反插上速度够快,回追速度出色的佩佩拉莫斯居然均未形成有效干扰,但卡西及时出击再秀扑单刀绝技,伸腿将球封出底线,连补射机会都没留给对手。在科氏起脚前就准备庆祝的前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赛后一脸沮丧:“伊戈尔就是伊戈尔,他冻结了我们,那次扑救让我想起了罗本”,这自然是指南非世界杯决赛,卡西封出荷兰飞翼单刀力保西班牙夺冠的经典扑救。

不仅为球队锁定胜局,卡西也完成自我超越,将个人连续零封时间纪录扩大到592分钟(原纪录是518分钟),确保皇马自从2007年在蒙胡伊奇球场1-2落败后,连续13战未输给过西班牙人(总战绩10胜3平)。国王杯史上这是两队第8次交锋,皇马7胜1平同样保持不败,此役也是卡西第14次出战西班牙人保持不败,是其职业生涯对单一球队不败场次最多纪录。

“他配得上这项纪录,他的扑救对球队帮助很大”,安帅赛后大赞队长。本赛季卡西为皇马把门时,一共就丢4球,全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迄今五战无一次失手,上一次丢球还是去年11月27日对垒加拉塔萨雷,随后连续6场皇马1号就再未失一球。近15次代表皇马出战正式比赛,卡西13场首发打满全场,出战1215分钟也仅丢4球,平均304分钟才失1球。

不过安帅短期内还没有改变迭戈-洛佩斯主打联赛、卡西两大杯赛守门的计划,因为洛佩斯发挥同样难以挑刺,联赛中前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门将已保持345分钟不失球的成绩,新年三轮联赛同样一球未丢,皇马两位门将合计已保持球门937分钟零失球(注:因两人穿插把门,937分钟并非球队连续零封时间)。

两大门神合力为皇马打出队史第二次连续6场零封,上一回还是1995年,安帅显然认为自己的安排合理调动了两人的竞争意识与比赛状态,“我们拥有两位状态出色的门将,卡西每场表现都很出色,迭戈-洛佩斯也是”,尽管如此门将双头制在豪门中几乎绝无仅有,但效果看起来还不错。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