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金球就想来中超!不惜减薪+与东家摊牌

世界杯金球就想来中超!不惜减薪+与东家摊牌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近年来,有关弗兰加盟中超的消息不绝于耳。现如今,这位昔日世界杯最佳球员有望真正加盟中超,据巴西的《zero hora》称,这位乌拉圭球星已经向巴西国际的俱乐部高层摊牌,表达了转会中国的心愿。而他将以牺牲部分薪水为代价,来完成转投中超的转会。

现年34岁的弗兰从2012年7月加盟巴西国际以来,就一直未能展现出昔日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的风采。而身为队内的高薪球员,其低能的表现也一直被高层视为裁员的首要对象。在此之前,巴媒曾报道称,弗兰将加盟博塔弗戈成为西多夫在该队的替身,而与此同时,包括日本J联赛的大阪樱花也对其有意。但无论是博塔弗戈还是大阪樱花,都受制于球队的财政实力,难以向弗兰提供一份令其满意的合约,毕竟,对于高龄的弗兰来说,这可能是其职业生涯最后一份转会合约,待遇要求自然成为其衡量去向的一大标准。

尽管弗兰及其父亲巴勃罗都曾否认过加盟中超的消息,但事到如今,可供弗兰选择的球队屈指可数,加盟中超将是对其有利的决定。在此情况下,弗兰已经与球队的主席吉奥瓦尼·路易吉进行会谈,明确表达了自己前往中国踢球的意愿。据悉,为了能逃离巴西国际,弗兰甚至愿意放弃本应得到的部分款项。对此,路易吉表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未确定,届时,我们将和弗兰的经纪人在阿莱格里港会面。”据巴媒分析,弗兰转会中超已成大势所趋,此举不仅能满足巴西国际规范队内薪水结构的计划,也能使弗兰在职业生涯末年继续享有高薪,可谓一举两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