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明夏求购皇马主力门神 另购天使替纳斯里

曼城明夏求购皇马主力门神 另购天使替纳斯里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觊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

皇马门神洛佩斯十大扑救 单掌拒巴萨截图

皇马门神洛佩斯十大扑救 单掌拒巴萨

3'3''

1481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曼城的一线队阵容非常强大,可是门将环节确是十足的软肋,北京时间1月21日,根据英国著名转会网站《caughtoffside》的消息,佩莱格里尼有意在明夏引进皇马门神迭戈-洛佩斯来取代哈特,另外在这个冬窗转会期,蓝月亮也不会坐以待毙,在纳斯里伤停8周的情况下,曼城准备引进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

《caughtoffside》披露,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迭戈-洛佩斯的能力了如指掌,他认为这位门将定可以解决曼城的致命顽疾。明年夏天,曼城就准备向皇马正式报价求购迭戈-洛佩斯,这位门神虽然在去年1月份才加盟皇马,可是他至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46次,其中36次是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亮相。在迭戈-洛佩斯的神勇发挥下,卡西利亚斯也只能在替补席待命,虽然此前曼城有意引进卡西,但是皇马很难放走球队队长,就能力来看,迭戈-洛佩斯丝毫不亚于卡西,因此曼城这次的引援思路非常清晰。

曼城本赛季火力全开,赛季至今已经在各条战线打入103球,虽然进攻势如破竹,可是门将环节依然非常薄弱,本赛季初期,哈特牢牢把握主力位置,可是英格兰(微博)国门接二连三的犯错,尤其在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关键战更是出现致命失误,此后不久,哈特遭到弃用,潘蒂利蒙得到表现机会。然而,罗马尼亚门将最近也是失宠,哈特在最近3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重回首发。看起来,佩莱格里尼都这两人都不满意,如果能够在明夏得到迭戈-洛佩斯,曼城将收获一位定海神针似的人物。

纳斯里的缺阵8周也让曼城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根据《体育直接新闻》消息,佩莱格里尼有意引进皇马边锋迪马利亚救急。目前阿根廷人在皇马只能充当替补,他本人早已有逃离伯纳乌的想法,如果曼城适时的向其伸出橄榄枝,那么迪马利亚很可能转战伊蒂哈德球场。据悉,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迪马利亚非常欣赏,他希望天使可以弥补纳斯里缺阵的损失,毕竟目前正处争冠关键期,佩莱格里尼不想在排兵布阵上受到制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