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连胜1球不失=112年最强 难胜拜仁?未必

皇马6连胜1球不失=112年最强 难胜拜仁?未必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环节112年最强

全场集锦:皇马客场1-0占得先机 本泽马破门C罗中柱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客场1-0占得先机 本泽马破门C罗中柱

1'59''

56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杯赛往往是孕育冷门的温床,比如意甲(微博 专题) 连胜12轮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就在今日被罗马断绝国内双冠希望。但新年同样高歌猛进的皇马没有大意失荆州,客场一球擒下西班牙人,按历史数据看晋级下轮概率是100%。2014年迄今皇马已拿下开年六连胜,且联赛杯赛一球未失,在球队112年历史上这是破天荒头一遭(原纪录是4连胜加不失球)。

此战当天正值当地时间21日,西班牙人球迷在21分钟时全体起立鼓掌表示对已故前队长哈尔克(球衣号码正是21)怀念追思,场面颇为温馨。但皇马并未心慈手软,前20分钟与对手互相试探后,很快掌握场面主动,多次形成得分良机,除本泽马破门外,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单刀、C罗(微博 数据) 弹地头槌,都是近距离射门良机,贝尔高质量任意球眼见要过门线,还被主队门将卡西利亚飞身扑出。

马竞主帅阿吉雷下半场连续调兵遣将,主队与皇马拉开架势对攻,倒也多次创造良机,好在卡西利亚斯发挥稳定连救险球,安切洛蒂也见好就收,遣上阿隆索与伊斯科稳固中场争取控球确保胜局。客场1-0取胜,对皇马几乎意味着必然晋级,国王杯历史上皇马从未在首回合客战胜出后次回合在主场翻盘的先例,此前12次客战1-0取胜后全部过关,晋级率达到100%。同样,西班牙人历史上也从未在国王杯首回合主场落败的悬崖边爬出来过,被淘汰率也是十成。

次回合对皇马只算走过场,疑问似乎只是下轮对手究竟是马竞还是毕尔巴鄂。好兆头不止如此,上一次皇马国王杯首回合客场1-0取胜,是2011年穆里尼奥率队在塞维利亚拿下,最终穆家军淘汰对手进决赛并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打破18年无冠魔咒。本赛季安切洛蒂也完全可能复制魔力鸟首赛季轨迹,先在杯赛取得突破——国王杯决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19日打响,是新银河舰队可能获得的冠军中最早决出锦标归属的赛事。

当然弗洛伦蒂诺选中安切洛蒂,更看重的自然是第10次拿下欧冠(微博 专题) 大耳杯而非国内称雄,迎来生涯第501胜的安帅正逐步将球队调整磨合到位。就在几天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还表示,“现在的皇马,与瓜迪奥拉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对抗都毫无胜算,巴萨可能有一点机会,但也必须是一回合定胜负,两回合交锋又另当别论”,而今各项比赛已八连胜的皇马,在用表现为自己加分,纵然与新宇宙队有差距,可谁又能断言渐入佳境的银河舰队毫无胜机?别忘了热身赛拜仁三球惨败萨尔茨堡后,瓜帅也曾调侃:“现在不会有人再问我拜仁会不会输球了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