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2巴尔的莫上演 琼斯VS特谢拉冠军战敲定

UFC172巴尔的莫上演 琼斯VS特谢拉冠军战敲定

琼斯VS特谢拉将于UFC172决战巴尔的摩

UFC中国讯 UFC日前正式宣布,北京时间4月27日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莫市举行,同时当晚的头条也已经确定,那就是拳迷们期待已久的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UFC轻重量级冠军战。

琼斯目前战绩19胜1负,他在2011年春季从“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手中赢得了这条205磅的冠军头衔,并且6次成功卫冕,创造了UFC的新纪录。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9月的UFC165中一致判定击败了瑞典人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不过那也是他有史以来打得最狼狈的一场比赛。

特谢拉目前战绩22胜2负,登陆UFC以来尚未尝败绩。他击败的UFC名将包括了前轻重量级冠军“狂暴”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詹姆斯-特胡纳(James Te Huna)以及最近一场在第一回合KO的瑞恩-贝德(Ryan Bader)。值得一提的是他,他谢啦目前已经20连胜,并且在其22场胜绩中,有19场终结了对手。

两人的比赛原本被预定在今年2月2日的超级碗大战举行,但是由于琼斯伤势未愈而被推迟。此后有分别确定于UFC170、171中进行,但是均因为各种原因而作罢。本次是这场轻重量级冠军战第4次被敲定,相信也将是最终的比赛日期。(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