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根据中央精神改革足协 希望媒体监督

腾讯体育1月21日香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月21日,第三届足代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在上午的会议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被选举成为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中午,蔡振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当选了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那么他肯定会把足球作为工作的突出重点。

此前,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分管足球领导,现在蔡振华又当选为中国足协主席,可以说他和中国足球的联系进一步加深。“既然大家选举我作为新一届足协主席,那肯定是和分管足球的总局领导有区别,也就是说,我的工作精力重点,足球一定是作为工作中的突出重点。”蔡振华表示,足球肯定是他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他表示,既然当选成为了足协主席,就肯定希望足协发挥出更多的组织作用。“从十八界届三中全会就提出了,要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体育部门,我们肯定是会根据中央精神,加大改革力度,足协也是我们原来改革的突破口,足协的问题,更需要改革来解决,所以说,协会的自主和发展,一定会安排中央精神,体育部门的改革和发展一定会更快。”蔡振华表示。

对于如何去组织和协调好足协的工作,蔡振华则表示:“我在上午的就职演说基本都阐述了,确实需要三个心,信心决心和恒心,我也希望媒体监督和指导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