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李娜几乎没有失误 她比以前进步太多

腾讯体育1月21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21日,2014澳网(微博)女单1/4决赛中,李娜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第四次杀进澳网女单四强。赛后,同龄的佩内塔大赞李娜。

比赛结束后,佩内塔与李娜深情相拥,这一幕,更是令在场所有人动容。在年轻队员涌现的女子网坛,同样身为32岁,同样坚持在网坛,这让佩内塔和李娜惺惺相惜。

佩内塔与李娜上一次交锋还是2年前。“李娜在场上确实进步太多,她今天表现的比我好,特别是正手和发球,几乎都没有失误,并且在场上时对于每个球都不放弃。”佩内塔这样说道。

正如佩内塔所言,路透社也撰文表示本场比赛李娜的发球和正手令人印象深刻。“李娜强劲的一发和势大力沉的击球令人印象深刻,整场比赛的主动权都在中国金花的控制之中。”本场比赛,李娜的一发成功率达到64%。

和李娜一样,佩内塔并不认为年龄大“拖后腿”。“我们依旧有好的状态,都有很好的团队帮助我们在赛后恢复身体,所以年龄并不是问题。”佩内塔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