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满意一环节 意外小威过早出局上网变战术

李娜集锦 左右开弓轻松直落两盘截图

李娜集锦 左右开弓轻松直落两盘

3'29''

2260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21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21日,2014澳网(微博)女单1/4决赛中,李娜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第四次杀进澳网女单四强。赛后,李娜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上网战术表示满意,对于“夺冠大热”的评论,李娜却显得很平静。

10次来到网前,7次得分,这样的上网数据,卡洛斯不会再埋怨李娜了吧?

“这么算的话上网成功率只有70%,还不错啊。”获胜后李娜笑着说道。此前几场比赛中,李娜的上网次数遭到教练卡洛斯的不满,这几天的训练中,李娜也针对上网战术强化进行练习,每次训练都花费近40分钟训练上网。

“其实上网不仅仅是为了得分,而是在比赛很艰难的情况下改变战术,让对手觉得我还有这样的战术。”李娜坦言坚持上网也是给对手心理压力。

随着小威、莎拉波娃等名将的出局,李娜也成为本届澳网夺冠的最大热门。“当然,每个人都想赢大满贯冠军,但我先要准备好半决赛的比赛。”对此,李娜则显得十分低调。“每个人都会输球,不过赛琳娜(小威)的过早出局确实有点意外。但无论对手是谁,我只想专注在赛场上,而不是考虑站在对面的人是谁。”李娜这样说道。

李娜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战胜伊万诺维奇的加拿大小将布莎尔。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