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首回应尹容善转会传闻:尚未得到消息

大连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上赛季曾经效力过韩国K联赛的后腰尹容善有望与阿尔滨签约,但当记者向阿尔滨方面求证时,俱乐部方面并不承认这个消息。

去年赛季结束后不久,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便宣布效力的几名外援离队。在主教练马林(微博)入主球队后,球队便开始了内外援的挑选工作。在马林看来,新赛季球队要用满外援“3+2”名额,并且从外援的位置和使用上都有相比以往赛季不同的特点。在亚洲外援上,马林希望能够引进两名亚洲外援,这样在非亚洲外援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下,可以用满“3+1(亚洲外援)”的外援上场名额。

不过尹容善加盟阿尔滨的消息并没有得到阿尔滨方面的确认,阿尔滨表示并没有得到任何韩国外援与俱乐部签约的消息。

目前,大连阿尔滨正在昆明进行冬训备战,球队还有一周时间就将返回大连,据马林介绍球队的备战准备得不错,全队目前表现得非常团结,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于洋(微博 博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