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次下放第四控卫 卡南将赴发展联盟锻炼

火箭再次下放第四控卫 卡南将赴发展联盟锻炼

火箭再次下放第四控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再次检查伤情,反映良好,没有复发,将复出战开拓者。几家欢喜几家有,因为贝弗利复出,作为球队边缘控卫的伊赛亚-卡南今天再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林书豪(微博)将再次作为替补出场。

贝弗利手部骨折过后,卡南似乎迎来自己的机会,作为火箭的第三控卫出场。但在贝弗利缺阵的14场比赛中,卡南只获得了4次出场机会,其中在火箭103-100逆转鹈鹕的比赛中,他全场出场9分钟,除了3次犯规之外,其他数据都是空白。

卡南本赛季在火箭的境况非常不佳。因为火箭有贝弗利、林书豪、阿隆-布鲁克斯,卡南作为球队第四控卫,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就非常少,最多一场只打了12分钟,他在该场比赛出现4次失误。在常规赛期间,贝弗利没有受伤之前,卡南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大多时候都在发展联盟锻炼。

卡南身高6尺(183厘米),今年22岁,2013年被火箭以第二轮第4顺位,总第34顺位选中。他和火箭签订一份三年价值约23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的年薪是57万美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