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已为巴萨出战399场 蒙托亚50场东谷首秀

2014年01月20日20: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尽管巴萨收获平局,但由于马竞与塞维利亚战平,巴萨得以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巴萨和马竞继续领跑,但皇马只落后1分。

梅西已为巴萨出战399场 蒙托亚50场东谷首秀

巴萨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收获一场平局,但并未因此失去领头羊位置,因为马竞与塞维利亚也战平,巴萨得以连续第58轮领跑西甲积分榜,继续创造这一西甲历史纪录。现在巴萨和马竞继续并驾齐驱,但身后的皇马仅仅落后1分。

下面,我们回顾巴萨与莱万特比赛的一些重要数据。

——法布雷加斯是唯一首发出战了2014年全部比赛的球员,他在这场比赛完成3次射门,下半场被换下。

——皮克攻入本赛季个人第三球,此前两球发生在冠军联赛。皮克总共为巴萨打进了18球。

——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里,青训球员东谷完成西甲首秀。此前他在国王杯和冠军联赛分别完成亮相。

——温特拉为莱万特先拔头筹,而他的进球是巴萨在2014年的第一个失球。新年前5场比赛,巴萨3胜2平。

——自从去年11月巴萨战胜贝蒂斯的比赛(1-4)以来,巴尔德斯首次失球,期间他受伤两个月。

——阿尔巴(14次)、布斯克茨(12次)和皮克(11次)是夺回球权次数最多的巴萨球员,哈维(微博 数据) 是传球数(114次)最多的球员。

——马丁-蒙托亚完成一线队第50场比赛,他的成绩是38胜7平5负。

——梅西完成一线队第399场比赛,本周三国王杯对阵莱万特或周日在诺坎普举行的西甲联赛,梅西有可能完成400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