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伤病没影响我 重回球场已经足够了

莎娃:伤病没影响我 重回球场已经足够了

莎娃遗憾止步2014澳网(微博)第四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今天澳网展开了女单第四轮的争夺,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今天的比赛中,被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微博) 以2-1逆转。虽然无缘女单八强,但俄罗斯人表示在三四个月没打巡回赛后,现在可以回到球场上,已经是成功了一半。

莎拉波娃在去年的辛辛那提后,因右肩伤势复发,选择了退出2013年赛季的所有比赛。在今年澳网复出后,俄罗斯人的表现可谓一波三折。首轮过关后,她在第二轮中跟科纳普纠缠到决胜盘长盘才获胜,在第三轮,她也是先后挥霍赛点,差点被对手把比赛拖到决胜盘。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人却被对手齐布尔科娃击败,其中决胜盘更是以1-6溃败。对于自己起伏不定的表现,俄罗斯人除了给对手的表现给予赞扬,同时也表示:“这次澳网,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前两场比赛我找到了获胜的办法,但今天我没有成功,因为她打得太好了。”

而对于这仅仅是莎娃复出后的第二站比赛,就能打进16强,莎娃对这样的状态感到满意:“能够回来打球,对我来说就是成功的,因为我现在很健康,并且我给了自己机会参加这次比赛。我现在只看到积极的方面,要知道过去的三四个月我都没怎么打球,而现在我却出现在签表中并且有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第二盘末端出现的臀部拉伤,俄罗斯人则表示并无大碍:“在比赛中,你必须预料到会出现这些小伤痛,你能做的就是不去想它。”而当被问到是否被炎热天气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她也表示这个不能作为输球的借口。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留下来陪同男友迪米特洛夫时,俄罗斯人这样说道:“我当然希望他能在这个比赛留久一些,但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安排是怎么样,所以还不确定。”(塔希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莎拉波娃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