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卡洛斯:说夺冠太早 勿受小威等出局影响

[摘要]小威、莎拉波娃的相继出局,使得很多人都认为李娜夺冠的几率大增。但李娜教练卡洛斯表示,谈夺冠太遥远,目前是准备应对下一场的对手佩内塔。对手非常强大,不要去过多考虑其他人淘汰的问题。

专访卡洛斯:说夺冠太早 勿受小威等出局影响

腾讯记者专访卡洛斯

腾讯体育1月20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随着小威、莎拉波娃等热门选手的出局,李娜被视为本次澳网(微博)夺冠大热。休赛日这天,李娜教练卡洛斯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告诫爱徒,切勿受到小威等人出局的影响,应该更专注在场上。

腾讯体育:和李娜同在一区的小威出局了,下半区的莎拉波娃也被淘汰,对于李娜来说,这是否意味着更有机会夺冠?

卡洛斯:我并没有关注太多赛琳娜(小威)和玛丽亚(莎娃)的比赛。我们下一轮的对手佩内塔非常强大,李娜必须百分之百的集中在这场比赛上,而不是过多的去想赛琳娜或者其他人淘汰的问题。

腾讯体育:很多人都认为今年澳网是李娜再夺大满贯最好的机会,你怎么看?

卡洛斯:她现在越来越自信,昨天比赛她打得非常有自信,这是我们应该坚持的路。但是现在说夺冠太遥远了,重要的是李娜先要准备好对阵下一个对手佩内塔。

腾讯体育:能不能谈下下一个对手佩内塔?

卡洛斯:非常艰难,佩内塔是很难缠的对手,李娜必须要打得非常有耐心,更具攻击性。上一场对阵马卡洛娃她的上网次数已经增加,这是必须要贯彻在下一场比赛中的。

腾讯体育:李娜在澳网非常受欢迎,就连训练都围了这么多人,你认为过多对她的观众也算一种压力么?

卡洛斯:不是这样的。李娜现在已经学会面对各种压力,包括外界对她的期待。

腾讯体育:因为李娜,姜山在澳网已经成为赛场“名人”了,你发现到了么?

卡洛斯:(笑)我已经习惯了。姜山是很有趣的人,他和李娜的互动总是能受到外界的关注。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