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赛季新高30分小德15+6+5 太阳主场擒掘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太阳主场对阵掘金,在弗莱赛季新高30分率领下, 太阳一路领跑最终117-103战胜掘金。德拉季奇贡献15分6助攻5篮板。太阳取得了近6战的第2胜,掘金则遭遇了近4战的第3负;太阳本赛季来3战掘金均告奏凯。(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太阳队数据掘金队数据
弗莱30分5篮板5三分泰-劳森17分14助攻4篮板
马基夫-莫里斯16分6篮板2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7分8篮板3三分
德拉季奇15分6助攻5篮板弗尼耶17分4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弗莱创赛季新高

此战是弗莱职业生涯第7次得分达到30分(生涯最高得分为33分),也是其自2011年4月来的首次。“最能远投的大个子之一”——弗莱此战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三分球7投5中。全场16投12中!

数据分析:太阳玩“深度”

掘金一直突出着“得分能力均衡”的阵容特点,但此战的太阳显然更显深度——此战10人登场且出场时间均在16分钟以上,而在人人都有得分的同时,出场时间最多的塔克也只有29分钟。

比赛回顾:太阳一路领跑擒掘金

塔克开场即为太阳射入三分球,此后弗莱更连入远投,太阳打出11-2开局。弗尼耶为掘金命中三分球,并引出了掘金连续7波进攻均有得分的走势,掘金逐步追至19平。巴博萨出场后为太阳连得6分;首节后段掘金持续犯规,威尔森-钱德勒还出现恶意犯规,太阳34-25结束首节。

面对掘金的全场紧逼,巴博萨次节首次攻势表演一条龙推进冲篮,太阳36-25建立两位数优势。弗尼耶又为掘金射入三分球后,安东尼-兰多夫内特-罗宾逊也持续涨分,但弗莱在次节中段又连入远投,太阳仍54-44领先。次节后段劳森连续造犯规杀伤,半场掘金追至56-62。

进入第三节,杰拉德-格林飙入三分球,德拉季奇连入两球后太阳形成9-1攻势,将比分拉开至71-57。威尔森-钱德勒此后连入三分球,弗尼耶也再入远投,掘金完成16-6反扑,追至73-77。三节已砍下平赛季最高25分的弗莱率太阳84-79结束第三节。

弗莱在末节前段又连入中远投,前三节没有得分的马库斯-莫里斯跳投打三分后再入远投,太阳101-88领先。末节中段起,安东尼-兰多夫为掘金连得8分,但莫里斯兄弟的持续涨分仍率太阳以两位数优势领跑,最终太阳117-103战胜掘金。

首发阵容

掘金:希克森、法里德、威尔森-钱德勒、弗尼耶、泰-劳森

太阳:普朗姆利、弗莱、杰拉德-格林、PJ-塔克、德拉季奇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