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已做好米西缺席准备 亚冠情报战已打响

特约记者王浩(微博)报道 人和是BIG4惟一没有海外拉练计划的球队,人和由宫磊(微博 专栏) 、朱炯、杨晨(微博)等人组成的中方教练组,与恒大鲁能国安(正在寻找外教)的教练组构成相比,是一道亮眼且有点特别的风景线,“分工已经明确,我负责整体,朱指导负责防守,杨指导负责进攻”,宫磊说。

《足球》:球队近期训练情况如何?

宫磊:我们从6日开始集中,一直到19日才放了第一天假。在深圳的备战阶段,工作很多,球员们要完成体能储备,身体情况检查等,教练组需要考察新人。

这个阶段你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是什么呢?

最满意的当然是大家热情都很高,不管是新队员老队员训练中都很投入,精神很饱满。惟一有点感觉不太好的,是时间太紧了,下个月16日就是超霸杯,26日就是亚冠的第一场比赛,减去春节的假期,时间真的很紧张。

球队的技战术磨合,如何更好的完善,你的计划是?

我们计划在正式比赛前安排六七场热身赛,目前已经进行了2场,这是一个重要的手段。对于老队员来说,他们对球队的特点很熟悉,加强对队友的熟悉程度就可以了,而新队员基本就要从头开始打基础,战术打法及与队员的配合,都得尽快适应。

外援与球队的磨合已经开始了吗?

马琴斯基已经与球队合练了,但尤里他先要在香港停留一两天,办理签证,然后来到深圳后还要体检,在春节之前与球队的磨合基本没有几天时间。

春节后的集训地点定了吗?

那就要看超霸杯的情况了,如果定在南宁,那集训的地点可能还会在广州这边,因为这边球队多,打热身赛方便;如果是定在贵阳,那么我们就会在贵阳训练,邀请一两支中超球队过来打比赛。

米西目前的伤情如何,如果他不能打,有没有做好应变的预案?

目前米西正在德国治疗,我们会在春节后对他伤情进行最后评估,米西大约2月6日前后会回到球队中。我们当然会有预案,而且选择不少,范云龙 也是其中之一。

目前新教练组是怎么分工的?

我负责整体,朱指导负责防守,杨指导负责进攻。

情报工作进展顺利吗?

川崎前锋还没有开始集中,对这支球队的了解,我们主要是通过以一些上赛季他们的录像。其他的对手早就已经开始了情报收集,并已经拿到了相关的资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