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0人掌声送别大郅!感人短片让所有人飙泪

《老男孩》

“转眼过去,多年世间,多少离合悲欢。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雁。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未来在哪里平凡,谁给我答案。”

记者李淼(微博)北京报道

又是一届全明星,又是一阵如雨般的三分球,虽说在奥运场馆五棵松篮球馆内举行,但正如以往的全明星比赛一样,上场的每一个人都显得十分客气。再加上常规赛尚未结束,参赛的球员都格外小心,不愿在这样一个不痛不痒的赛事中意外受伤。所以,上海队的翟逸甚至在扣篮(微博)大赛决赛中消失了……理由是,脚踝伤势还有那么一点点痛。

幸亏,我们还有王治郅。

一周前,八一主帅阿的江证实大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于是,2014年全明星顿时变得意义非凡——这将是王治郅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全明星。说到最后,总有人伤感。在全明星开幕式上,当大屏幕开始播放《郅谢2014》视频时,媒体席上,有常年跟随八一以及国家队的记者落下了眼泪。

有人问大郅,当他站在场地中央,看着大屏幕上播放视频作何感想时,大郅笑了笑说:“我觉得看的时候感觉有点不真实了,好多镜头我都不记得了。确实时间很漫长,前前后后算起来得有二十年了。”

二十年,就算大郅不记得,球迷会记得。当画面闪现到男篮众将把金牌挂在大郅一人身上时,五棵松球馆内站立着的一万多人,将掌声献给大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